丰台区各大型超市和农贸市场供应充足、客流量正常[组图]

发布时间: 2022-05-15 16:42: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中国网讯 5月13日上午,记者从丰台区商务局了解到,丰台区域内大型超市和农贸市场均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客流量正常,无抢购、排队现象。

据了解,丰台区永辉超市为保供单位,价格均按照政府制定的价格及低于制定价格进行售卖,无涨价现象。物美超市各门店则采取延长营业时间,自然闭店等措施,延长5月12日、13日、14日超市营业时间,至最后一位顾客离店,实现自然闭店。

永辉超市千禧街店蔬菜平日订货5吨,对于3倍备货量,增加到了17吨,猪肉库存增加至1.5吨,水果增加至8吨,米类7吨,面粉8吨,鸡蛋存货4.5吨,其他类牛奶、油、泡面库存量充足;物美超市丰体店猪肉平常200公斤,今日到货400公斤,增加1倍备货量,鲜菜平常3倍备货量,鸡蛋多于平常4倍的备货量。物美杜家坎店主要增加肉,菜类食品的供应,大约是平时的1.5倍;家乐福超市米面粮油、蔬菜水果、肉禽蛋、防疫物资等方面备货量是日常的2至3倍;联生超市生活必需品备货增加平常的30%。

同时,记者从岳各庄批发市场了解到,鸡蛋上市量23000公斤,猪肉上市量76000公斤,蔬菜上市量104.3万公斤,均较昨日略有增加。物美、永辉、欧尚等大型商超线上订单量均有所增长。据丰台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丰台区加大运力,做好线上配送服务,各大超市完全可以满足线上的订单完成量,物资配送有保障。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