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铁10号线弱电项目部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组图]

发布时间: 2022-06-10 16:33: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中国网讯 6月9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承建的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弱电系统设备安装工程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为线路优质高效开通运营奠定基础。

 

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21.22公里。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参建该项目施工范围为全线21座车站及区间、1个车辆段、1个控制中心,1个备用控制中心的弱电系统安装调试,含通信系统、AFC系统、综合监控系统。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克服了现场条件复杂、工期紧张、疫情严峻、交叉施工较多等诸多困难,强化统筹调度,科学组织施工,抢抓施工黄金期,顺利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为线路开通提供了坚实有力的通信保障。

 

天津地铁10号线是天津市轨道交通东南大动脉,连接西青河西、东丽多个区域,可与天津地铁1、2、4、5、7、8、11号线等线路实现换乘,对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促进沿线区域经济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