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联合演练保供电安全

发布时间: 2022-06-28 14:36: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6月27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南京维管段应急演练人员进行列队点名。 

6月27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南京维管段联合国网芜湖供电公司开展预防上跨电力线脱落联合应急演练。

演练期间,无人机远程操作携带抢修料跨越铁路线,激光异物清除仪“火烧”电力线上异物,智能安全帽实时传输现场情况,上级调度指挥中心根据视频内容,实时下达作业命令到现场负责人手持云端,“智能设备+科技手段”让安全隐患处置时间极大的缩短,现场安全更好的保障。


6月27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南京维管段应急演练人员准备工具材料入场。


6月27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南京维管段利用智能安全帽实时传输现场情况。


6月27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南京维管段利用无人机远程操作携带抢修料跨越铁路线。


6月27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南京维管段演练人员恢复供电设备状态。

“我们两家单位都是供电企业,所不同的是一个给千家万户送去光明、一个给火车提供稳定的能源,联合演练让我们走到了一起,都是保障民生,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疏忽,来不得半点马虎!”南京维管段党总支书记雷钟说道。正值安全生产月期间,我们要“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6月27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南京维管段联合国网芜湖供电公司利用激光异物清除仪“火烧”电力线上异物。

6月27日,现场演练人员合影留念。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