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毕业季遇见税惠期 吉林通化建立“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

发布时间: 2022-06-30 22:32:19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郑亮

2022年5月30日,吉林通化,通化市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深入企业实地了解生产经营和稳岗就业情况。

为进一步扩大税法宣传范围,解决大学生就业创业中遇到的问题,通化市税务局与通化师范学院于近日合作建立“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成立由税务业务骨干组成的税费专家顾问团队,加强与学校志愿者服务团队协作,实时收集他们在就业创业中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并进行答疑解惑和精准辅导。此外,通化市税务局还深入企业实地调查生产经营和稳岗就业情况。通过这种“线上+线下”齐发力的长效机制,当地税务部门帮助毕业生及时知晓企业用人情况,用更多元的方式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图李东辉 戴雨希 

2022年6月8日,吉林通化,税务干部带领大学生进办税服务厅,亲身体验办税环节和流程。

2022年6月6日,吉林通化,税务顾问线上介绍创新创业相关减税降费政策,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上好“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