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多地同步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22-07-01 18:55: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乔可 吴愚 靳志 贾宇翔 | 责任编辑: 董宁

中国网7月1日讯(通讯员乔可、吴愚、靳志、贾宇翔)“我志愿加入共产党,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七一”来临之际,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组织官兵多地同步开展“追寻先辈足迹、忠诚喜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委机关重温入党誓词

军民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在高原某驻训地域,官兵走进藏寨,同藏族同胞一起为党庆生。全体党员干部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不仅是重温入党时的赤子初心,同时还将民族的纽带连接得更加紧密。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军民共同国歌,振奋人心的旋律让每个人都倍感鼓舞。

举行升旗仪式

该部某兵站教导员阿旺洛珠走上讲台,为群众送去精神食粮,一句句流利的藏语瞬间将军民间的距离拉近,他是党的儿子,也是藏族人民的儿子,在他看来,没有什么比一堂党课更适合作为“七一”礼物献给大家。作为一名优秀的藏族干部,军校毕业后他便义无反顾选择回到雪域高原,选择用青春和热血去回报故土。

藏族干部阿旺洛珠为群众上党课

党课过后,军地党员继续展开深入交流,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历史、西藏和平解放史,共同感受着党和国家由弱变强的不易,感受着藏族聚集区藏族群众翻天覆地的的幸福新生活,军地党员互相佩戴党章,赞颂党的伟大成就。

军民互相佩戴党章

邀请驻地宣讲团进军营宣讲

同时进行着的,还有该部某大站的宣讲活动,他们邀请驻地县委“流动的红色博物馆”红色专班,走进军营为官兵讲解十八军将士进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波澜壮阔的西藏民主改革、扎木保卫战的英雄事迹,官兵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发扬“老西藏”精神,为建设西藏、保卫西藏贡献力量。

官兵正在用手机扫码阅读红色故事

该部某汽车运输旅的驻训场地,一场围绕“迎接二十大、迈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正在展开,官兵们用兵言兵语讲党史,述传承,将革命先辈留下的精神财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践行新时代革命军人的神圣使命。

主题演讲比赛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