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人武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16:57:28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郑亮

阳西县人武部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人武部在塘口镇横山村泰安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实践活动,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阳西的红色革命史。

阳西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委旷成林一行来到塘口镇横山村泰安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展馆并聆听了革命故事,回顾了阳江地区革命史。大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悟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大力弘扬革命传统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更好地推动阳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人武部党员干部聆听革命故事。

县人武部全体党员干部合影。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