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平顶山尼龙产业园项目开启施工生产“加速度”

发布时间: 2022-07-12 17:46: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7月10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建筑分公司承建的平顶山市尼龙产业园项目正连续对23#生产车间进行浇筑封顶作业,实现了“提前策划、快速施工、安全创效”的施工目标。

平顶山市尼龙产业园坐落于平顶山市高新区,是河南省重点扶持项目,该园区占地2800亩,集生产车间、检修车间、宿舍楼、办公楼、研发楼、动力站等配套实施组成。

项目全体员工以控制安全、质量、进度、效益为根本,进场前期结合施工条件及工期编排,充分考虑临建使用方案,并迅速组建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作业队伍,为项目进场节省时间。分公司积极发挥中台作用,调动各部室人员以“一切工作到项目”为导向,积极参与各环节施工支撑,提前策划,短平快协同联动,连续完成多个生产车间、物业楼的单体建筑封顶作业。

本项目包括生产车间、动力房等11个单体工程,总建筑面积约为82705平方米,该园区建成后,对平顶山市以煤炭生产为主体的资源型城市成功转型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高文玉 张建峰 )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