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铁路中国段推出计次票、定期票[图]

发布时间: 2022-07-16 16:33:23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2022年1月3日,列车行驶在位于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境内的中老铁路上(无人机照片)。新华社 资料图

记者16日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获悉,自7月15日起,中老铁路中国段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两种新型票制产品惠让旅客,进一步方便昆明、普洱、西双版纳等地商务差旅或通勤旅客出行。

此次中老铁路中国段推出的票制产品类型为20次/90日计次票、30日定期票产品。开通计次票和定期票的车站有昆明、昆明南、玉溪、峨山、化念、元江、墨江、宁洱、普洱、野象谷、西双版纳、橄榄坝、勐腊、磨憨站。实施计次票和定期票的车次为在中老铁路昆磨段开行的“C、D字头”列车。

用户购买计次票后,可通过席位预约和直接刷证两种方式,在90天有效期内可乘坐20次在中老铁路昆磨段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席别和指定发到站间的动车组列车。席别和票种仅限二等座、一等座的全价车票。

购买定期票的用户,可通过席位预约和直接刷证两种方式,在30天有效期内可乘坐60次在中老铁路昆磨段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席别和指定发到站的动车组列车。席别和票种仅限二等座、一等座的全价车票。

计次票和定期票的实施方便中老铁路中国段城际、通勤、商务、公务等客流的出行,购买更加方便,使用更加便捷。只需一次购买、一次支付、多次使用,并享受一定的折扣优惠,旅客乘车时携带身份证就可进站乘车。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