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运油-20投入新时代练兵备战

发布时间: 2022-07-31 12:51: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郑亮


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暨长春航空展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中国网北京7月31日讯(记者 董宁)今天上午,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暨长春航空展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和空军参谋部简洪大校、空军装备部李鸿鹏大校出席发布会。

据介绍,此次航空开放活动将于8月26日至30日在吉林长春举行,按照主题日和公众日两种模式组织,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本届航空开放活动以“追梦空天,制胜未来”为主题。计划安排空中表演、地面展示、沉浸式体验,组织军营开放、航空论坛等活动,系统展示空军实战化训练新成就,系统展示大国重器,为全国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的航空盛宴。

此外,申进科在发布会上发布消息,新一代空中加油机运油-20投入新时代练兵备战。运油-20和歼-16战机近日已开展海上方向空中加油训练。

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 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空军参谋部简洪大校 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空军装备部李鸿鹏大校。 中国网记者 董宁

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暨长春航空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