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继续开展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 2022-08-15 07:29:0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8月14日,拉萨市继续开展核酸检测。这是市民接受核酸采样。新华社记者 觉果 摄


8月14日,拉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经拉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8月15日上午8:30开始,6小时内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新一轮全员免费核酸采样。

通告称拉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至8月15日凌晨3时的拉萨主城区消杀管理时间,再延长三天至8月18日凌晨3时,在拉萨主城区以社区网格为基本单位,快速精准开展多轮全员核酸筛查。

拉萨14日发布公告称,因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范跃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次旦卓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书记阿米3名领导干部被免职。目前,拉萨市正在对无症状感染者实施定点隔离诊疗,并对其相关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实施隔离管控。


1   2   3   4   5   >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