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召开在即  “20系列”战机将集中亮相[组图]

发布时间: 2022-08-24 17:31: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8月24日,2022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暨长春航空展新闻发布会在吉林长春举办。图为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现场展示运油-20、歼-20、歼-16三机同框照片。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影

中国网吉林长春8月24日讯(记者 杨佳 董宁)“空军歼-20、运-20和运油-20等20系列战机将集中亮相,将展现空军“奋斗强军 奋飞十年”的建设发展成就,让强军梦飞入寻常百姓家。”24日,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在2022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暨长春航空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据介绍,运油-20作为我国新一代空中加油装备,是首次向社会公众展示。

发布会上,申进科大校公布了飞行表演的强大阵容。歼-20、运-20、歼-16等新型战机将进行空中展示;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天之翼”飞行表演队将带来特技飞行表演,八一跳伞队和“蓝鹰”跳伞队将带来跳伞表演等。

2022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暨长春航空展将于826日至30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中国网将及时报道,敬请关注。

航空工业集团总经理助理、新闻发言人周国强 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空军航空大学政治工作部主任张春生 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吉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 孟庆宇 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延峰 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队长李斌 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2022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暨长春航空展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相关推荐:

2022空军航空开放活动飞行表演阵容公布

空军20系列战机将亮相航空开放活动 运油-20、歼-20、歼-16三机同框照首次发布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