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第一机动总队2022年度毕业警官学员走进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组图]

发布时间: 2022-09-27 13:51: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向军旗宣誓。李霞霞 摄

近日,在山西太原市,武警第一机动总队2022年度毕业警官学员走进双塔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在仪式现场,全体学员鞠躬默哀,化追思为责任,化崇敬为使命,并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表达了无限敬仰和怀念之情。随后,全体毕业学员组织重温军人誓词,不忘革命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争做“四有军人”,面对鲜艳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拳并庄严宣誓……

双塔烈士陵园安葬着为太原解放事业而牺牲的430名烈士,他们长眠在这里,千秋永存。每一次对英烈的缅怀,都是一次庄严的精神洗礼。通过走进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活动,全体新毕业排长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牢记军人身份,立足岗位,把使命初心真正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作者:孙延平 李霞霞 蒋浩栋)

向烈士敬献花篮。李霞霞 摄

庄严宣誓。李霞霞 摄

倾听讲解。 李霞霞 摄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