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秋景、逛园林、品文化丰台金秋文化旅游季推出4条旅游线路[组图]

发布时间: 2022-09-30 19:41: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郑亮

中国网讯 记者从丰台区获悉,国庆将至,丰台区携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北京世界公园、北京南宫旅游景区等13家文旅单位,推出“2022丰台金秋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涵盖多彩游园、乡村之旅、文艺演出、文化体验等丰富多彩的内容,邀请广大市民朋友来丰台做客,共赏户外美景,共赴金秋之约。

金秋时节,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迎来2022年北京市菊花文化节,展出多头菊、独本菊、地被菊、悬崖菊、盆景菊等不同类型的菊花一万余株,80多个以菊花为主的花卉景观把园区装点成花的海洋。

北京园博园也进入园林与秋景完美融合的观赏期,市民朋友们可欣赏各式风格的园林建筑,观赏银杏大道的彩叶缤纷。与此同时,园博园360°球幕“十一”期间也将亮相,由多个球幕以及星空舱组成的星空基地将带来沉浸式体验,打造园林科普和外太空科普相兼容的夜间活动。

北京世界公园“世界万象荟”活动也将拉开帷幕,推出“万象市集、非遗荟萃、炫彩演艺、露营潮趴、亲子乐园、舌尖美食”六大板块活动,白天小丑迎宾,南方舞狮,环球风情花车巡游等演艺活动好戏连台,夜晚还有夜光炫彩大巡游、迎国庆贺五洲大舞台、网红灯光秀等“打卡点”,让您拍出美轮美奂的时尚大片。

金秋的紫谷伊甸园,粉黛乱子草盛开后呈现粉色雾状,正等待您的到来,每当微风吹来时就像一片粉红色的花海,美丽而又梦幻。秋日的北宫适合全家出游,或步行或爬山,色彩斑斓的红叶点缀在山间,好像油画一般。

您还可以到北京南宫旅游景区,与1000多只鹦鹉及鸟类近距离接触,到民族温泉养生园泡温泉,放松身心,更有天空城堡主题乐园,带你玩转奇妙童话世界。同样适合亲子游玩的绿野仙踪郊野乐园坐落在千灵山脚下,这里有充满魔法的森林,有新奇有趣的树屋,有萌宠乐园,您可以带着家人和小朋友在秋天的童话王国中尽情畅游。

而位于王佐镇的北京千灵山公园千峰竞秀,景色奇佳。这里的彩叶树种有元宝枫、黄栌、银杏、白蜡、油松等,市民朋友们可以乘坐索道观赏京西南第一崇山的美景。

秋日出游少不了田园观光和农事活动,您可以到北京郭庄子农时荟农趣乐园体验超多有趣的户外项目,还可以到洛平精品采摘园感受丰收的喜悦。

与此同时,丰台还专门准备了“文化体验之旅”线路,邀您在北京汽车博物馆观“妙笔童心 筑梦未来”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车驰电掣——信息科技先驱手迹展”,共度亲子时光。市民朋友们还可参与丰台区文化馆的周末场演出、丰台区图书馆的“书香丰台”全民阅读活动,共享假日文化盛宴。

据了解,结合金秋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推出4条秋季旅游线路,邀请市民朋友们来丰台乐享假日。

(一)缤纷游园之旅: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北京世界公园—紫谷伊甸园

(二)秋赏丰台之旅:北京园博园—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北京千灵山公园

(三)田园乡村之旅:北京南宫旅游景区—绿野仙踪郊野乐园—洛平精品采摘园

(四)文化体验之旅:丰台区图书馆(大红门馆)—北京汽车博物馆

游览期间,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也提示广大游客别忘了做好疫情防护,遵守景区的相关管理规定,做到“预约游、错峰游、防聚集、防扎堆”,文明有序游园。

 

北京世界公园“世界万象荟”活动拉开帷幕(林瑶摄)

 

北京世界公园“世界万象荟”活动拉开帷幕(徐伟摄)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迎来2022年北京市菊花文化节(林瑶摄)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迎来2022年北京市菊花文化节(林瑶摄)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