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银高速铁路施工忙 电力还建工程最后倒接区段顺利送电

发布时间: 2022-10-04 12:17: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10月3日,随着新建包银高速铁路包兰电力还建工程最后倒接区段临河至蓿亥区间自闭段的顺利送电,影响包银高速铁路路桥建设8个标段的既有线路还建工程全部完成!这标志着包银高速铁路路桥基础建设已具备全线开工条件。

“该工程自开工以来,相继遭遇新冠疫情、夏季连续降雨、地下水位高等不利因素影响,工程进度一度严重滞后。”项目专业负责人范彦斌介绍说。

为了确保在施工节点前完成任务,中铁电气化局项目部组织各施工小组在国庆假日期间依然建设岗位,他们秉承防疫与施工同抓、质量与进度并重、协调与督办不停的原则,发挥“党建+基建”的示范引领,党员突击队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带领大家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以实际行动庆祝祖国73岁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包头至银川高铁是京呼银兰大通道的重要组成,是蒙西、宁夏、甘肃等西北地区连通京津冀和东北地区的快速通道。包银高铁建成后,对于呼包鄂经济区、宁夏沿黄经济区、兰白经济区联动发展,促进内蒙古、宁夏、甘肃等地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