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熊猫故事”联通全球文化创意设计征集活动 等您来投稿!

发布时间: 2023-01-14 14:17: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中国网1月14日讯  近日,由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联合央视网共同发起的“我的熊猫故事”联通全球文化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火热开启,受到全网关注。

大熊猫是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珍稀物种,旗舰物种和明星物种,不仅是科学研究和物种保护的重点,更是凭借其憨态可掬的形象从“竹林隐士”成为“世界宠儿”,深受世界各国人民特别是小朋友们的喜爱。此次活动通过公众易参与、接地气的征集方式,以可爱的大熊猫为切入点,让公众分享自己与大熊猫的真实故事,创作与大熊猫相关的艺术作品,用文字与艺术呈现我国大熊猫保护工作及我国以大熊猫为代表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取得的成果,强化生物多样性主流化,从野生动物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视角展现可亲、可敬、可爱的中国形象。

本次征集截止时间为1月29日,诚邀大家积极投稿,分享您和大熊猫的宝贵故事。

我的熊猫故事图集1

我的熊猫故事图集2

我的熊猫故事图集3

我的熊猫故事图集4

我的熊猫故事图集5

我的熊猫故事官方海报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