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永新:童心港湾温暖留守儿童[组图]

发布时间: 2023-01-19 11:49: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倞 彭志卿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中国网讯 寒假期间,江西省永新县团县委组织“返家乡”大学生志愿者和市青联委员走进农村童心港湾,陪伴留守儿童开展趣味手工制作、绘画等活动。此外,志愿者们还为留守儿童送去了文具、玩具等礼物,为孩子们点亮微心愿,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图为在永新县龙门镇六团村童心港湾里,“返家乡”大学生志愿者正在陪伴留守儿童制作手工。

图为在永新县龙门镇六团村童心港湾里,“返家乡”大学生志愿者正在陪伴留守儿童绘画。

图为在永新县龙门镇六团村童心港湾里,留守儿童正在绘画。

图为在永新县龙门镇六团村童心港湾里,市青联委员赠送礼物给留守儿童。

图为在永新县龙门镇六团村童心港湾里,市青联委员赠送礼物给留守儿童。

(吴倞、彭志卿)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