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前途广阔 争创技能成才典范 ——长春早期教育职业学院对话世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23-03-30 11:15: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3月23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举行技能成才技能报国先进事迹报告直播活动举行,长春早期教育职业学院(简称:长春早教学院)组织广大师生分别在学院直播间、教室等场所集中观看,并对话获得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金牌的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教师杨书明。

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五班孙佳蕊请杨书明分享参与世赛的感受和感悟,并请他对同龄人提出了建议。

2022级早期教育专业三班鞠蕊关心杨书明在参赛过程中与外国选手的交流情况,杨树明详细进行了解答。

收看完报告会直播后,长春早教学院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有关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要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培育更多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同学们表示,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世赛选手的先进事迹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学习有热情、奋斗有激情、爱国有感情,在他们身上看到了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作为、大有可为,今后,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勇于奋斗、善于专研的品格,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