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一带一路:共享发展机遇”分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31 10:37:42 | 来源: 人民画报 | 作者: 徐讯 | 责任编辑: 董宁

undefined


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一带一路:共享发展机遇”分论坛现场。

            2023年3月28日,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举行“一带一路:共享发展机遇”分论坛。

        “一带一路”倡议已成为一项重要的全球公共产品,丰富了国际发展合作的机制和内容。分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年来,给沿线国家带来的早期收获、发展红利及潜在机遇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蒙古国副总理兼经济发展部长尺木德•呼日勒巴特尔(左二)在分论坛上发言。

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规划、发展与特别项目部长阿赫桑•伊克巴尔(右二)在分论坛上发言。

全球基础设施合伙人公司合伙人兼副主席、世界银行前行长金墉(右一)在分论坛上发言。

欧洲咨询联盟—安博思董事博吾乐(左三)在分论坛上。

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总裁雷纳特·别科图尔沃夫(左一)在分论坛上发言。

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一带一路:共享发展机遇”分论坛现场。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