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北京商务中心区 现代化城市风光[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02

北京朝阳区北京电视台周边建筑风光。 中国网图片库 王琼/摄

北京朝阳区北京电视台周边建筑风光。  中国网图片库  王琼/摄

   商务中心区(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简称CBD,最初起源于20世纪20年代的美国,意为商业会聚之地。20世纪五六十年代,在发达国家,城市中心区制造业开始外迁,而同时商务办公活动却不断向城市中心区聚集,要求一些大城市在旧有的商业中心的基础上重新规划和建设具有一定规模的现代商务中心区。

    北京CBD是西起东大桥路、东至西大望路,南起通惠河、北至朝阳路之间3.99平方公里的区域。这里是摩托罗拉、惠普、三星、德意志银行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总部所在地,也是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传媒企业的新址,是国内众多金融、保险、地产、网络等高端企业的所在地,是财富的聚焦点,代表着时尚的前沿。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北京商务中心区 现代化城市风光[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赵娜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