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福建霞浦东方威尼斯[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3-31 15:32: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挺  |  责任编辑: 杨挺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福建霞浦,东安村,海上养殖基地,东方威尼斯,中国网图片库,

福建霞浦,东安村海上养殖基地,人称东方威尼斯。中国网图片库 何东平/摄

    霞浦县,福建省宁德市辖县,位居台湾海峡西北岸,地处福建省东北部,陆地面积1489.6平方公里,海域面积29592.6平方公里。是中国东南沿海海峡西岸经济区东北翼港口城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的沿海经济开放县,是福建最早开放的对台贸易口岸,是“中国海带之乡”、“中国紫菜之乡”,素有“闽浙要冲”、“鱼米之乡”、“海滨邹鲁”的美誊。

    东安岛地处霞浦县南部,东靠有天然美丽之称的东吾洋,西临我国天然大黄鱼的产卵地官井洋,南与下浒隔岸相望,北距溪南镇政府10公里。东安村总面积3.6平方公里。

1   2   3   下一页  


跳转到

 

/ 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