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广西融安 桂北明珠[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4-07-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挺 | 责任编辑: 杨挺

广西柳州融安县浮石镇美丽风光
广西柳州融安县浮石镇美丽风光。中国网图片库 谭凯兴/摄
    2014年7月21日,美丽的广西柳州市融安县犹如镶嵌在桂北大地的一颗明珠!近年来,广西柳州市融安县以生态建设为根本,重点发展生态循环型经济,以水电、竹木深加工等生态工业,同时,重点发展金桔、甘蔗等生态高效的农业产业为主,发展符合当地实际的特色产业,促进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上半年,该县地区生产总值完成21.69亿元,增长9.3%,;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完成18.68亿元,增长18%;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完成12210元,增长10.2%;农民人均现金收入完成5530元,增长13.6%。
1   2   3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