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微小学”的开学第一天

发布时间: 2014-02-20 09:23: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开学第一天,孩子们坐在教室里等待老师发新书。

    2月17日,是广西柳州市融安“微小学”——六局村山锁小学开学的日子。由于学校地处偏远山区,目前只有6名学生和一位老师。开学第一天,孩子们坐在教室里等待老师发新书。 中国网图片库 谭凯兴/摄

    2月17日,是广西柳州市融安“微小学”六局村山锁小学春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学校唯一的老师曾春梅带领到校的6名学生上了开学第一课。六局村山锁小学地处偏远山区,教学条件艰苦,贫困孩子多,学校通往外界的交通不便,目前只有6名学生和一位老师。

    曾春梅是这所“微小学”唯一的老师,25年来,她始终坚守在大山深处教书育人。大山深处的学堂成了孩子们求知的乐园,每天孩子们的朗朗读书声在大山深处回响,成为大山里最美的音乐。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