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万山之祖”6月昆仑山雪景[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4-09-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挺 | 责任编辑: 杨挺
“万山之祖”6月昆仑山雪景。中国网图片库
“万山之祖”6月昆仑山雪景。中国网图片库游兵/摄
    昆仑山西起帕米尔高原,山脉全长2500公里,平均海拔5500至6000米,宽130公里至200公里,总面积达50多万平方公里。它在中华民族文化史上有着“万山之祖”的显赫地位,是明末道教混元派(昆仑派)的道场所在地。
    玉珠峰、玉虚峰均为青海省对外开放的山峰,是朝圣和修炼的圣地。主峰海拔6178米,周围的15座海拔5000米以上的雪山,由东向西排列,远眺犹如玉龙腾飞,山顶上终年不化的冰川和雪。在阳光下、在云雾中分外妖娆,放射着诱人的光芒,造就了一道昆仑六月雪的奇美景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