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丝绸之路——记录沿途迷人的风光[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4-09-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丝绸之路 风景 古迹 文物 贸易 文化 风光 


     在2014年6月22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召开的第38届世界遗产大会上,由中国与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联合申报的“丝绸之路:起始段和天山廊道的路网”获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这也是我国首次 跨国申遗。
    丝绸之路始源古代中国,连接亚洲、非洲和欧洲。以丝绸贸易为主,通往西域的商路,是古代东方与西方政治、经济、思想和文化技艺交流的重要通道。
    丝绸之路沿留存有大量古城、烽燧等文物古迹,以及因地貌不同,而形成的奇特壮丽自然景观。摄影师们用自己手中的镜头记录下一道道让人惊叹的景象。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