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世遗】四川大熊猫栖息地 全球最大熊猫栖息地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4-10-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四川大熊猫栖息地拥有丰富的植被种类,是全球最大最完整的大熊猫栖息地,全球30%以上的野生大熊猫栖息于此。

    四川大熊猫栖息地拥有丰富的植被种类,是全球最大最完整的大熊猫栖息地,全球30%以上的野生大熊猫栖息于此。图为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中国网图片库 郑跃芳/摄

    四川大熊猫栖息地由世界第一只大熊猫发现地——宝兴县及中国四川省境内的卧龙自然保护区等7处自然保护区和青城山—都江堰风景名胜区等9处风景名胜区组成,涵盖成都、阿坝、雅安和甘孜4市州的12个县。

四川大熊猫栖息地拥有丰富的植被种类,是全球最大最完整的大熊猫栖息地,全球30%以上的野生大熊猫栖息于此。另外,这里亦是小熊猫、雪豹及云豹等濒危物种栖息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区的环境与第三纪的热带雨林相似。四川大熊猫栖息地于2006年7月12日成为世界自然遗产。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