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涅槃后的重生 新玉树见闻[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5-06-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海滨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一名僧人走过玉树的地标式建筑格萨尔王塑像前。

    一名僧人走过玉树的地标式建筑格萨尔王塑像前。传说很久以前,天灾人祸遍及,妖魔横行,黎民百姓遭受荼毒,天神之子格萨尔降临人间,他凭借自己非凡的才能和诸天神的保护,降妖伏魔,铲强扶弱,给人间带来了幸福与安宁,于是天神之子的英雄事迹在人间流传开来,在漫长的岁月中,传奇的故事演变了蜚声中外的史诗《格萨尔王传》。 中国网图片库 王海滨 摄

    玉树市位于青海省的西南部,地处青藏高原东部,位于玉树藏族自治州最东部,通天河、扎曲、巴曲在玉树市境内流过。气候寒冷,年温差小,日温差大,是一个以牧为主,农牧结合的半农半牧城市。   

    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6次地震,最高震级7.1级。五年后,玉树发生翻天覆地的新变化;现代化的市政基础设施、星罗棋布的商铺、气势恢宏的城市雕塑……重建后的新玉树带给游客的是一座美丽的新城,人流熙攘、车水马龙,在感恩奋进中实现了一个理想的新玉树。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