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内蒙古根河湿地:原生态的“亚洲第一湿地”[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5-09-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韩加君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湿地中那条任意曲折、飘逸如带的河流叫做根河。清澈的根河静静地流淌,曲水环抱草甸,岸边矮树灌木丛生,绿意盎然,根河湿地树影婆娑,山间白桦林连绵成片,一片原生态景象。中国网图片库 韩加君/摄

位于内蒙古额尔古纳市的根河湿地,占地12.6万公顷,位于根河、额尔古纳河、得尔布干河和哈乌尔河交汇处,还包括根河、得尔布干河、哈乌尔河及两岸的河漫滩、柳灌丛、盐碱草地、水泡子及其支流。根河湿地包含有特别大范围的冲积平原,并在此形成了一个三角洲,是现今我国保护最完整、面积最大的湿地,被誉为“亚洲第一湿地”。

湿地中那条任意曲折、飘逸如带的河流叫做根河。清澈的根河静静地流淌,曲水环抱草甸,岸边矮树灌木丛生,绿意盎然,根河湿地树影婆娑,山间白桦林连绵成片,一片原生态景象。

1   2   3   4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