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看中国>

镜头里的上海故事[组图]

发布时间:2016-10-19 18:34:36  |  来源:人民画报  |  作者:张劲文  |  责任编辑:李虹霖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豫园里的旗袍秀 (摄影:Micheal Nelson 欧洲新闻图片)

欧洲新闻图片社的首席摄影师尼尔森Micheal Nelson更喜欢拍广角照片,因为他觉得这样会给照片增加更多的故事。在豫园中,他观赏了旗袍秀表演,拍下了这张照片——当漂亮的模特们在红毯上走秀的时候,一位糕点师傅也在繁忙之余默默观赏,还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他解释说:“在这个具有历史气息的地区,竟然在举办一场现代的旗袍秀,这本身就很令人感叹。”同时,他对上海也不吝赞美,“我能看到,上海充满了各式各样的风情和际遇,在这里,各个社会阶层、各种文化元素都和谐并存。它是一座现代城市,更是一场流动的视觉盛宴。”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