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娱乐

外媒盘点全球最成功变性女模特[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2-14 08:38:10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性感妩媚的金发尤物,追逐时尚的潮流御姐,青春靓丽的年轻佳丽,这在女模特圈子里比比皆是。然而,就是在这个光彩熠熠的女模特圈子里,存在着这样一个特殊群体——变性女模特。她们同样拥有出众的外表,她们甚至更加勤奋,但是由于身份特殊,其职业道路比常人崎岖百倍。

国外猎奇博客网站“oddee.com”近日就搜集整理出全球10位获得事业成功的变性女模特。上榜的变性女模特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其中包括美国电视真人秀名人兼时尚界顶级女模Carmen Carrera,其完美的身材和迷人的外表使得粉丝们毫不理会其变性人的特殊身份而继续追捧;法国主流时尚杂志宠儿Ines Rau,16岁接受变性手术,坚持梦想,终于闯得一片天,先后登上多本潮流杂志封面,如《Lurve》和美国的《花花公子》杂志。

据了解,10位上榜的变性女模特在其职业道路上获得的成绩深受业内人士的好评。她们曾经确实因其特殊的变性人身份饱受挫折,可是她们却依旧坚持梦想;她们曾经在坚持梦想的道路上备受歧视,可是如今的她们光彩熠熠,取得可喜的成绩。(实习编译:丁丁审稿:郭文静)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