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新浪图片“拍照吧少年”影展暨“拍答”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3-27 10:51: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副主任、信息资源部主任吴砚华(左一),新京报摄影部主编、拍照吧少年导师赵亢(左二),学员吴佳星(右二),新浪图片总监翟红刚(右一)在开幕式上现场进行交流。

“拍照吧少年”是由新浪图片主办的公益性摄影工作坊,面向全国热爱摄影的大学生以及26岁以下的年轻摄影师招募学员。这是一个摄影训练营,至今新浪图片已经连续做了四年。每年邀请数名颇有成就的摄影师做导师,全国招募学员,一起完成一次摄影之旅。

新浪网副总裁、新闻总编辑周晓鹏在上台致辞时说,第一季拍照吧少年的情形仿佛历历在目,那是只在同一个地方举办,第四季却跨越五地进行。四年过来,这个项目无论从参与形式还是组织形态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已经影响到了数百万喜欢摄影的人。

随着智能手机技术的提高,拍照显得越来越容易。但在周晓鹏看来,“光有技术还不够,摄影更多的是艺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新浪图片希望搭建一个平台,而不仅仅是内容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