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茶餐厅》:一部“香港北漂”的三十年创业史

发布时间:2018-02-06 14:06: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7北京文化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监制、北广合意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与北京剧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型现实主义题材话剧《茶餐厅》于1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朝阳9剧场与观众首次见面。

这是一部描写香港人在北京经营港式茶餐厅,奋斗打拼三十年,最终扎根北京,融入北京的创业故事。上世纪末,香港茶餐厅厨师曾朝晖到北京的五星级酒店担任西餐主厨,随着时间推移,由初来北京,文化价值观念的巨大差异与碰撞到后来逐渐融入北京的生活与环境,同时收获了一份北京姑娘的爱情。香港回归这一历史时刻,主人公选择留在北京,开办了北京第一家港式茶餐厅,从此开启创业之路。20年过去,他的茶餐厅遍布全国,成为一个知名的、北京餐饮品牌,而曾朝晖本人也变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新北京人”。

1  2  >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