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北京房山环保志愿者登台表演倡导环保理念

发布时间:2018-05-26 10:49: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为西潞街道快板队表演儿童快板(图文/达明)

5月25日晚,北京市房山区府前广场上人声鼎沸、灯光璀璨,房山区环境保护局的工作人员及环保志愿者们登上舞台,用自编自演的歌舞、快板等表演,宣传环保理念、倡导节能减排的绿色生活。此次活动由房山区环保局和西潞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

相声《有哲理的人》、儿童快板《房山环保谱新篇》、小品《绿色出行》、 歌曲《不忘初心》、十二中朗悦学校学生宣读环保倡议书……演出丰富多彩,节目围绕环保主题,与社区居民等同倡导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传递环保爱心公益的行动和精神。

1   2   3   4   5   6   7   8   9   10   >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