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北京房山环保志愿者登台表演倡导环保理念

发布时间:2018-05-26 10:49: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为环保局工作人员表演小品《绿色出行》。(图文/达明)

今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世界主题是“塑战速决”,中国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进一步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房山。房山区环保局从4月起,联合区城市管理委、区住建委、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区水务局、区园林绿化局、区交通局、区教委、区成教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展开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据悉,为丰富房山区本届“六五环境日”宣传内容,深入结合环保主题,将在6月5日当天在房山区会议中心以“感知房山发展 感动你我同行”为主题,启动房山区五年发展图片巡展活动,以房山区五年环境变化为切入点,以小见大突出发展成效,展现全区环保人为建设美丽房山作出的贡献,烘托“你、我、他”同心协力共建生态宜居房山的生动形象;同时,还将组织全区各乡镇纷纷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

<   1   2   3   4   5   6   7   8   9   10   >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