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图片故事】双手编织的“中国梦”

发布时间: 2013-07-10 15:57: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挺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片故事】双手编织的“中国梦”
【图片故事】双手编织的“中国梦”  图片中国 中国网图片库  联合出品  
    2013年7月5日,青岛钩编艺人路冰花,一个好听的名字,却跟她的爱好结下了数十年的缘分。钩编的乐趣,充实着百姓的生活,她的手工作品的造型图案全部取自于生活的本身。无论人物、动物、鸟类,她的想象力丰富,手工艺卓绝,往往深受收藏者的喜爱,她的作品,曾经几度在青岛的民俗作品大赛中获过大奖。


钩编,在她们的中学时代,女孩们的爱好大多如此。同学们每每凑在一起,都比照着谁的手艺最好,谁的图案最美。如今,自己孩子们也长大成人,路冰花又开始延续她的钩编梦想,织就另一个美好的明天。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