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马布里宣布与北京男篮续约三年 继续CBA夺冠之路[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11

2013年10月11日下午5点,马布里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北京男篮续约三年。

2013年10月11日下午5点,马布里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北京男篮续约三年。中国网记者 杨佳 摄影

中国网10月11日讯 当天下午17时,CBA北京首钢队外援、前NBA著名球星马布里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北京男篮续约三年,合同到2015-2016赛季结束。已经年满36岁的马布里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一袭黑色西装,白色领带装扮的马布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是2013年10月11日,这是特殊的一天,对我来讲非常难以忘记,一家俱乐部连续三年以上的续约合同我感到非常荣耀。接下来的三年要北京打球,能够成为北京首钢一员非常荣耀,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我和我的队友会继续努力争取赢得更多的冠军,我的目标是在北京能够建立一个篮球的王朝。”

“在两年前我刚刚来到北京的时候,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和第一支球队签约之后的经历并不愉快,我不知道教练会怎样使用我,不知道北京的球迷是否会接受我,不知道能否融入球队,今天我知道了。就像我的母亲说的,真正爱你的人,会告诉你他爱你,我来北京的每一天,每天都能感觉到每一个人都接受我,把我当成家庭的一员。在北京两年的经历让我很难忘,我在慢慢融入这个城市当中,唯一没有适应的是我还在适应怎样在北京开车。”

“我在北京的经历有一些挫折和挑战,你们给我的支持帮我度过了这些难关,我一直以来相信的格言:当你给与爱时你就会得到更多。我想说中国和北京的球迷一直在爱我,我不是完美的,但我会永远爱你们。”

“在我心里有一个想法,现在是时候让我们继续努力赢得CBA的冠军了。我想再一次感谢北京首钢俱乐部给我了三年的合同,另外我想感谢所有媒体,给了我机会让我展示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最后我想感谢北京球迷对我一直以来无条件的支持和爱,你们给了我和我的队友所有的支持,让我们每天走上球场时都能感受到这些能量,我相信有神奇的力量指引我来到这里,让我有能量在这里战斗,此时此刻我很享受这样的时刻,享受这个大家庭。”

早在10日中午,马布里就在微博上称:“明天下午五点,和皇家马德里比赛之前, 我将在万事达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 宣布一个对我个人来说无比重要的决定,欢迎各位媒体朋友参加!我很期待明天的到来! ”大家纷纷猜测老马到底要爆什么料,当时就有网友认为可能是宣布续约消息。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马布里宣布与北京男篮续约三年 继续CBA夺冠之路[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董宁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