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公开新总部沙盘 如宇宙飞船[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02  发表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4日报道,美国苹果公司新总部的巨型沙盘模型被公之于众。新总部从外观看像一艘宇宙飞船,是由已故前CEO史蒂夫?乔布斯早于2011年便设计申请建设。这一环形建筑有玻璃幕墙,太阳能电池板,以及7000棵树,从而组成一处封闭的“植物园”。

该公司新总部将会如同其iPhone和iPad热卖产品一样带给世界相同的创造性思想。这一环形建筑会在中心有一个很大的庭院,天然气会成为其主要能源,这里会有80%的开放空间和公园,会有地下停车场。该建筑物采用自然通风,使用低耗能的LED灯,这里会栽培很多树,如苹果树、橄榄树、橡树。公司餐厅会是一个四层楼的正厅,有室内室外座位。

该环形建筑是乔布斯的毕生心血。他去世后,苹果设计师伊天强与著名设计师诺曼共同接手这项工作。据悉,这一项目将会是同行中最有创造力和团队协作最多的项目,也是几十年来的一大创新。苹果公司希望建成世界上最好的办公楼。苹果公司现任总裁将于10月15日接见当地官员,当地政府将于11月19日对这一建设计划投票。(实习编译:李洁莹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苹果iPad Air在中国开卖[组图]
·苹果公司举行新品发布会[组图]
·苹果新iPad发布会现场图集 增加深空灰配色[组图]
·千奇百怪!盘点那些亮瞎眼的“土豪金”物件[组图]
·全球市值排行苹果重回榜首[组图]
·奥巴马维持三星在美禁售令 韩国政府表遗憾[图]
文章来源: 环球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