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举行新品发布会[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24  发表评论>>

10月22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 当日,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的旧金山举行新品发布会。新华社发

光明网IT讯(记者赵刚)苹果在北京时间凌晨1点钟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与此前媒体猜测一样,苹果如期发布了新款iPad和iPadmini。苹果将新款iPad命名为iPad Air,该机最大特点就是更轻更薄。iPad Air和新iPadmini都将在11月份在中国发售。此外,苹果还发布了新款的Mac Pro。

iPad Air

第5代iPad命名为iPad Air,与以前产品相比,新款iPadAir在外形上发生了比较大的改变,外观设计借鉴了iPadmini,机身整体重量轻了180克至约450克左右,机身厚度从上代的9.4毫米缩减至7.4毫米,薄了43%,另外屏幕边框也变得更窄。

硬件方面,iPad Air并没有配备之前盛传的TouchID指纹识别功能,其仍然采用了一块9.7英寸视网膜显示屏,搭载了与iPhone5s相同的64位A7处理器,同时也拥有了M7伴核,性能大幅提升。iPadAir依旧搭载了500万像素主镜头,而前置镜头则提升至200万像素,可以实现1080P画质的Facetime通话。

另外,iPad Air还加入了双麦克风设计,提供更快的Wi-Fi速度,并支持10小时续航。iPadAir拥有10小时电量,有黑、白、灰三种配色。

新iPad mini发布

与老款相比,新款iPadmini搭载了视网膜屏幕,分辨率与全尺寸iPad相同,为2048x1536。Retina版iPad Mini与iPadAir同样采用64位A7处理器,399美元起售。

较前作相比,Retina版iPadMini效率方面CPU提升4倍,GPU提升8倍,摄像头也与iPadAir相同,后置5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前置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录制。

新款iPad mini在电池待机可以连续使用10个小时。另外,新款iPadmini采用了更快的Wi-Fi,连接速度达到了之前的两倍,同时支持LTE网络的连接。

视网膜屏幕的iPad mini售价则为399美元。配备视网膜屏幕的iPadmini将于11月正式发售。

新版Mac Pro

新版Mac Pro搭载Xeon E5 12核处理器,1866MHz的DDR3 ECC内存,两块AMDFirePro D300s显卡,1TB闪存,256GB SSD硬盘。使用Thunderbolt2进行扩展,最多支持3块4K显示器,包括一台HDMI 1.4接口的4K电视。

全新的Mac Pro采用最新的至强E5 4/6/8/12核处理器、领先业界采用1866MHzDDR3内存,配备PCI-E接口SSD以及双图形工作站专用显卡,并支持4K显示输出,硬件的整体提升令人惊叹。

新版Mac Pro比前作节能70%,并且只在美国制造装配,将于年底前上市,2999美元起售。

新版MacBook Pro

苹果发布了全新的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Pro产品。全新的MacBookPro在意料之中的升级为第四代Haswell酷睿处理器,得益于Haswell处理器的低功耗表现,新的MacBook ProRetina拥有更长时间的续航。其中13英寸版续航提升为9小时,15英寸版续航能力提升为8小时。

其中13英寸版基础型MacBook ProRetina将搭载主频为2.4GHz的酷睿i5双核处理器、4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以及(Iris锐炬核心)显卡。而15英寸版基础型MacBookPro Retina则搭配主频为2.0GHz的酷睿四核i7处理器,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以及IrisPro(锐炬Pro核心)显卡。

在更新了最新的Haswell处理器的同时,苹果宣布下调产品的起售价格,13英寸版的MBPRetina起售价格由原来的1499美元下调为1299美元起。而15英寸版的MBPRetina起售价格由原来的2199美元下调为1999美元,并从发布之日起便开始正式发售。

Mac操作系统Mavericks免费升级

苹果发布了正式版OS XMavericks系统,新Mavericks今天起免费升级。这是苹果公司首次对Mac电脑操作系统进行免费升级。

相比上一代OS X Moutain Lion,新的OS XMavericks系统在诸多方面有所提升。使用OS X Mavericks系统可以帮助MacBookAir提升1小时网页浏览时间,而在同等图形运算情况下内存占用下降非常明显,另外由于更为先进的OpenCL技术使得OS XMavericks系统相比Moutain Lion效率提升1.8倍。

Mavericks除了和iOS系统再次实现进一步整合之外,Finder、日历应用、通知服务等方面也进行了小幅改进,从而使任务处理效率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印象•武清:佛罗伦萨小镇 独具一格意风购物天堂[组图]
·冯绍峰早年剧照全曝光 青涩至极感叹成长痕迹[组图]
·孟加拉客机厕所内现280块金条[组图]
·广空歼-10战机进行实战环境海上空中加油[组图]
·南昌一医院大楼实施爆破拆除为地铁让路[组图]
·武汉:一村办商场花6亿变身“土豪金” 升级摩尔城重开张[组图]
·宁夏灭门案纠纷因钱而生 两家负债均近20万[组图]
·冀中星东莞被打致残一事已刑事立案[组图]
·银川:干部扫街 环卫工游园[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光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