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亚努科维奇在俄罗斯举行记者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3-01 09:40:4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寇莱昂  |  责任编辑: 寇莱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月28日,被乌克兰议会解除总统职务的亚努科维奇现身俄罗斯西南部城市罗斯托夫,并召开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记者刘怡然摄

据《京华时报》报道,被乌克兰议会解除总统职务的亚努科维奇2月28日首次露面,在俄罗斯西南部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俄罗斯不应对乌克兰局势“袖手旁观”,但不可以军事“入侵”。同日,乌克兰指认俄罗斯士兵占领克里米亚境内两座机场。俄罗斯回应称,驻扎在克里米亚的俄黑海舰队未进入机场,对乌局势不构成威胁。但是,英国《每日电讯报》28日晚报道称,俄外交部当天确认军队进入克里米亚,以保护驻军安全。

前一天,乌克兰克里米亚议会决定5月25日就扩大该自治共和国权力举行全民公决。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