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马航就失联飞机事件在北京丽都饭店召开记者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3-08 14:31:02  |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马航在京举行发布会

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在北京丽都饭店召开发布会。图为马航中国区总经理刘国华(中)被媒体记者包围。中国日报记者 匡林华摄

3月8日消息,北京,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飞机失去联系。失去联系的飞机上有154名中国人,在越南曾与空管联系,之后失联。该航班原定早6时30分抵达北京。

记者了解到,该航班原定早6时30分抵达北京。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声明说,MH370航班当地时间8日凌晨起飞,2点40分与地面失去联系。航班承运机型为波音777-200型客机。该机已经失去联络7个多小时,其一直未与我国管制部门建立联络或进入我国空管情报区。马来西亚航空已经启动救援和联络机制寻找该飞机。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4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