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马航开新闻发布会回应飞机折返 家属提3点声明[组图]

时间: 2014-03-09来源: 中国网责编: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3月9日下午15点,北京,马航在首都国际机场旁边的国都大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失联航班MH370最新情况。图片来源:CFP

中国网综合 3月9日下午15点,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代表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旁边的国都大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失联航班MH370最新情况。发布会上,失联航班乘客的家属代表手持手写的三点声明草稿,发布声明如下:

一、强烈要求马航在3月9日17时前公布事件真相;

二、强烈要求中国外交部对此事进行关注和解决:

三、要求派遣官员到丽都饭店统一协调解决,统一跟马航进行交涉。

马航方面就现场记者提出的关于飞机折返的情况给出回应称:“我们也是刚刚听说有这个消息,马来西亚民航局正在对这个事件进行确认,现在在没有得到确切信息之前,我们没法报告具体情况。”

另外,他们表示,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以及美国的搜救机构,包括海上、空中都在一直进行工作。海上搜救一直在不间断进行,空中搜救也于今天白天重新启动,所有搜救工作都在进行中。马航方面重申:“马航对事态的一切进展都是公开透明的,我们也和我们的工作小组一起为我们乘客的亲属提供最大努力的支持,一旦我们有任何消息我们都会向乘客亲属和媒体公布。”

进入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