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金正恩指导朝空军飞行训练 称建“天上的敢死队[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3-17 15:56:50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朝中社1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第188部队的飞行训练。

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司令官李炳哲和部队指挥官到场迎接。

在金正恩下令开始飞行训练后,飞机陆续起飞。各飞行编队急速上升,再向“敌阵”急速俯冲,展现了朝鲜人民军的“战斗气概”。

金正恩对飞行员们圆满完成战斗任务表示满意,并指示要加强飞行训练,把所有飞行员准备成为可以圆满进行现代战争的“天上的敢死队”、出色的战斗飞行员。

金正恩对部队飞行员时刻做好出击准备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崔龙海、李永吉、张正男、金元弘、崔富一、韩光相、金京玉、黄炳誓、洪英七和马元春参加上述活动。(文字来源:中新社)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