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吉林一幼儿园涉嫌给幼儿擅自服用“病毒灵”[组图]

时间: 2014-03-18来源: 中国网综合责编: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3月17日,吉林省吉林市, 在吉林市解放北路芳林幼儿园门前的马路上,百余名家长集体聚集在一起拉起条幅讨要“幼儿园给孩子吃药”说法。中国网图片库 凯冬摄影

2014年3月17日,吉林省吉林市, 在吉林市解放北路芳林幼儿园门前的马路上,百余名家长集体聚集在一起拉起条幅讨要“幼儿园给孩子吃药”说法。近日,吉林市芳林幼儿园被曝曾给幼儿喂食“不明药物”。吉林市警方经调查初步确认,该园涉嫌擅自给幼儿服用“病毒灵”,目前芳林幼儿园董事长助理王丽娜,高新区分园园长张新宇、园长助理郭月辉已因涉嫌非法行医罪被刑事拘留。 吉林市教育局依据相关法规,责令涉嫌给幼儿服用“病毒灵”的吉林高新区芳林幼儿园停止办学,吊销其经营许可执照。

目前,吉林市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市内各类幼儿园进行检查,制定涉事幼儿园的幼儿分流就学方案。吉林市儿童医院已经开设绿色通道,为幼儿进行免费体检,已接诊170多名幼儿,并增加市中心医院对吉林市芳林幼儿园四所分园所属375名幼儿(含部分已毕业离园幼儿)进行了体检(其中重复体检18人),累计回报化验结果167份,其中4名盆腔少量积液,1名双肾增大,6名心肌酶异常的需要进一步会诊。

据了解,吉林市芳林幼儿园是当地一家民办的连锁幼儿园,共有4个分园,目前初步统计四个园区的幼儿共有320余人。吉林高新区芳林幼儿园是四园。目前,公安机关的侦查范围已逐步扩展至其余分园。吉林市政府相关部门已经开始组织其他园区幼儿进行体检.截止目前,吉林市食药监局已对全市110家药品零售企业进行了处方药销售管理的专项检查。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