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委内瑞拉军队对示威者清场 冲突已致29人丧生[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3-18 09:20: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7日,委内瑞拉加拉加斯,委内瑞拉国家安全卫队成员在阿尔塔米拉广场巡逻。委内瑞拉政府当天出动数百安全部队进驻反对派控制的示威场地进行清场,以扑灭这场长达一个多月的示威之火。 截至当天,在委内瑞拉这场示威中死去的人数已经达到29人。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7日,委内瑞拉政府出动数百安全部队进驻反对派控制的示威场地进行清场,以扑灭这场长达一个多月的示威之火。 截至当天,在委内瑞拉这场示威中死去的人数已经达到29人。

政府军17日进驻阿尔塔米拉广场,这是加拉加斯东区反政府示威者的主要活动地点,在短暂的交锋后,政府军很快控制了这个广场。此后,委内瑞拉国家安全卫队成员开始在这一地区巡逻,工人们开始清扫街道,去除路障。还有150名民兵卫队成员骑着摩托车在附近巡逻。图片来源:CFP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