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将以联邦主体身份加入俄罗斯[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3-19 07:31:48  |  来源: 新华网/中新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在国家议会就克里米亚公投发表讲话。他说,克里米亚过去以及现在都是俄罗斯“不可分割的”部分。

他说,克里米亚与俄罗斯有很强的历史与文化联系。

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16日就地位问题举行了全民公投。根据100%选票的结果表明,96.77%参加投票的选民赞成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联邦,投票率为83.1%。克里米亚议会17日宣布从乌克兰“独立”,申请加入俄罗斯。

17日,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签署总统令,承认克里米亚共和国为主权独立国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