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乌克兰海军司令部被占领 官兵撤离[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3-20 07:46:53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9日,乌克兰海军位于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市的总部被占领,乌克兰海军官兵被迫撤离基地。图为两人高举俄罗斯国旗,对乌克兰海军总部内喊话。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9日,乌克兰海军位于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市的总部被占领,乌克兰海军官兵被迫撤离基地。图为两人高举俄罗斯国旗,对乌克兰海军总部内喊话。图片来源:CFP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9日,乌克兰海军位于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市的总部被占领,乌克兰海军官兵被迫撤离基地。乌克兰海军司令部楼顶上的乌克兰国旗已被摘下,换上了俄罗斯国旗。乌海军司令部大门旁边的铁栅栏门被拆掉,许多军官和士兵选择了离开。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19日报道,当地时间早8点左右,位于克里米亚半岛南部城市塞瓦斯托波尔的乌克兰海军司令部遭到约200名亲俄民众的冲击。随后赶来的身份不明武装人员则与乌克兰海军官兵对峙。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