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土豪老板为谈业务闹市停降直升机[组图]

时间: 2014-03-20来源: 中国网责编: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土豪老板为谈业务闹市停降直升机

2014年03月19日,四川达州,土豪老板的私人飞机。图片来源:张骥/CFP

2014年03月20日消息,四川达州,“走!快去文体中心看看,一架飞机停在了达州南城闹市区……”昨日,达州市达川区的张女士一边忙着吃面,一边给自己的儿子打电话。原是一架直升机降落到南外文体中心广场,引来不少市民对这天外来客驻足观看。

一边是围在警戒线里的直升飞机,一边是拿出手机忙着拍照的市民。“这个东西怕是要比汽车跑得快点哦!”闻讯而来的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还以为是文体中心在搞航空展。

“不知道是哪来的飞机。”在警戒线内负责值守的保安告诉记者,对于飞机的具体信息他们并不知情。而广场负责执勤的工作人员则表示,飞机从昨天晚上就停在了广场。

记者在现场发现,蓝白相间的直升飞机上赫然印着“驼峰通航”。查询资料得知其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拥有都江堰和洛带两个直升机机场,主要开展空中游览和直升机托管等业务。而对于此次为何“空降”在闹市区的文体中心广场,原因却不得而知。

随后,记者从附近一位知情人士那里了解到,并不是什么航空展,而是一位集团老板乘坐的私人飞机,此次“空降”达州主要是与达州某房地产集团洽谈业务。

1   2   下一页  


跳转到

 

/ 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