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马军方代表会晤失联航班乘客家属 公布雷达截图[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3-21 15:41: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马军方代表会晤失联航班乘客家属 公布雷达截图[组图]

3月21日,马来西亚军方代表在北京丽都饭店与马航失联航班乘客家属会面,公布军方雷达截图。图片来源:CFP

中国网3月21日讯 当天上午11时,马来西亚军方代表在北京丽都饭店公布军方雷达截图。截图显示,马航失联航班MH370最后一次出现在马空军雷达屏幕上的时间为3月8日凌晨2时22分,距离马方空军基地200海里。

马来西亚军方代表表示,飞机最后一次出现在空军雷达屏幕上2:22分,距离空军基地200海里。飞机有折返,但认为飞机返航是正常现象,确定起飞点是吉隆坡,所以认为是友好。

据法制晚报报道称,军方雷达发现,在失联后MH370航班有返航迹象,飞机掉头后,飞过马来半岛,飞往槟城方向。但由于飞机是从吉隆坡起飞的,所以该航班被视为友好的,因此并未发出警告信号或拦截命令。8日凌晨2时2分,雷达探测到飞机出现在霹雳岛附近。随后,马军方雷达在马六甲海峡附近最后一次探测到了MH370的踪迹。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