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2014年江苏公务员笔试开考 招报人数首次双降[组图]

时间: 2014-03-23来源: 中国网责编: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03月23日,江苏省南京市,在南京林业大学考点,一名考生拿着准考证进入考场。

2014年03月23日,江苏省南京市,在南京林业大学考点,一名考生拿着准考证进入考场。中国网图片库 建华 摄影

2014年03月23日,江苏省南京市,2014年江苏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在省内14个考区同时举行,24万多名考生迎考。

2014年江苏省共招录6480名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比去年减少了1182名,减少约15%。报名总人数比去年少了3.9万人,通过资格初审的比去年少了3.5万人,缴费成功人数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9万人,最热岗位也不再“千里挑一”。从近五年江苏省公务员报名人数对比情况看,今年招录人数和报名人数首次呈现双降。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