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金正恩偕妻观看演出 妹妹金汝静亮相公开场合[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3-24 14:27:45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2日偕夫人李雪主观看牡丹峰乐团演出,崔龙海、金予正等一同观看。韩国《中央日报》注意到,李雪主和金正恩的妹妹金汝静(朝鲜称金予正)共同亮相公开场合。

报道指出,朝鲜媒体在报道了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人民武力部长张正男、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金己男等陪同金正恩观看演出的15名随行干部后,介绍了金汝静。

报道还称,金汝静并没有坐在金正恩李雪主夫妇、军方最高级干部们和劳动党秘书就座的第一排,而是坐在了第二排。

金汝静坐在劳动党财政经理部长韩光尚和副部长金炳浩中间,显示了她是劳动党核心干部的地位。报道指,虽然目前还未确认金汝静的具体职位,但韩方推测她应该是组织指导部或宣传部的副部长级别。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