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将于28日归国[组图]

时间: 2014-03-27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责编: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为韩国军人手捧棺木。(人民网 张悦摄)

  图为韩国军人手捧棺木。(人民网 张悦摄)

人民网韩国坡州3月27日电(张悦、黄海燕) 27日,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运送工作在韩国坡州市正式启动。此次被运送的志愿军烈士遗骸共计437具。韩方共派出22辆专车负责运送志愿军烈士遗骸,一位韩国军人负责一个棺木。所有烈士遗骸将于今日被运往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中韩双方将于28日在仁川国际机场举行正式交接仪式。

韩国总统朴槿惠去年6月访华时在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举行会谈时,主动表示愿将中国军人遗骸归还其家属,此后中韩双方就此进行密切合作,并最终促使此事完满解决。韩联社报道称,即将归还中国的志愿军遗骸共有437具,都是在朝鲜战争时期战斗最为激烈的江原道横城、铁原、洪川地区以及京畿道涟川、加平等地发掘的,此前被安葬在京畿道坡州市的墓地。

(责编:刘融、常红)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5
 
 
 

热点推荐